首页 > 润邦企业 > 企业文化

润邦别墅装饰:携手并肩、激情飞扬、展我风采、勇登高峰








夏天是充满阳光、充满活力的季节。为了让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参与集体活动,锻炼身体,使大家能够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也是为丰富全体职工的文体娱乐活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不断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在公司领导下,开展了这一次爬山活动比赛。







活动时间:2016.6.14   下午16:00

活动地点:惠山国家森林公园活动介绍

本次为男子组、女子组单人竟赛!

全员分为男女生两组,相互帮助登山,先到达三茅峰润邦旗帜为胜,按到达选后顺序设冠亚季军




下午3:00,润邦装饰无锡公司员工提前下班,各自开车,大家士气饱满地向目的地惠山出发。一起到惠山脚下集合。


附:惠山国家森林公园主峰惠山为天目山馀脉、毗邻大运河、山顶三峰并立,蔚为壮观。主峰高328米,依次称为头茅峰、二茅峰、三茅峰,别称九龙山。又因山上多泉、故以“九龙十三泉”而名噪天下、素有“江南第一山”之誉。


爬山过程中没有一名职工放弃、松懈。公司领导柏总更是以身做则,带领大家奋勇攀登。




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放。

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共同完成了爬山活动


山顶美景  夕阳西下



2016发不发?发发发发发!

大家顺利登顶,王总为男女子组获奖前三名颁发礼品,大家在山顶拍照留念!

这次登山活动圆满结束。不迈过眼前的困难你永远不知道前方的路有多顺畅,通过此次活动,同事之间不仅有了进一步的沟通了解,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登山中体现出的互帮互助,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会帮助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征服一座座困难高峰!

推荐设计师

0510-82031081




无锡公司:
梁溪区广南路388号佳润大厦五楼
南京公司:建邺区河西万达广场E座二十七层
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15009460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9 无锡润邦装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房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