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规范 > 施工材料

意大利马贝防水

意大利马贝集团于(MAPEI group)1937年在米兰成立,马贝已成为生产地板和墙壁装置装饰用的粘合剂和一些辅助产品的世界上的领导公司。MAPEI也是生产建筑防水系统化学产品的专家,也是混凝土中砂浆及水泥混合物生产的专家,包括历史建筑物的修复。 MAPEI也精于在对环境和安装两方面安全产品发展的研究。早在1970,MAPEI给世界市场带来水分散和自由溶解产品。MAPEI投资其销售收入的5%用于继续它的研发-领导低TVOC产品的发展,以此来帮助提高居民住宅和商业建筑的环境质量。

特点:

(1)能够用在潮湿或干燥的多种材质的基面施工,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工期。

(2)坚韧的防水膜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不污染环境,对人体无害,是食用水池防水工程的首选

(3)防水层具有优异的抗紫外线功能,耐老化,抗收缩开裂性能可做外露式防水施工

(4)粘结力特强,可作为界面处理剂


推荐设计师

0510-82031081




无锡公司:
梁溪区广南路388号佳润大厦五楼
南京公司:建邺区河西万达广场E座二十七层
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15009460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9 无锡润邦装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房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