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规范 > 施工材料

德国都芳PU水性木器漆

水性漆就是以水稀释剂、不含有机溶剂的涂料,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甲醛、游离TDI有毒重金属,无毒无刺激气味,对人体无害,不污染环境,漆膜丰满、晶莹透亮、柔韧性好并且具有耐水、耐磨、耐老化、耐黄变、干燥快、使用方便等特点。

德国都芳水性木器超级PU色漆底漆

本产品为德国本土生产,采用最新技术和配方,最新一代高档水性木器色漆专用底漆。是全新一代水性木器PU色漆专用底漆。本产品不含有机溶剂和致癌物质、无放射性、加水稀释,施工简单,涂刷后无毒无味。本产品特别适合与德国都芳超级丙烯酸水性木器PU色漆系列产品配套使用。

应用范围:本产品可用于各类高级木质家具、门窗、木质件、玩具、硬塑件等底层的涂刷。

储    存:产品须储存于干燥、通风、荫凉处(0℃以上)

施工工艺:被涂物表面须坚固、干净、干燥、无油、无蜡。涂刷色漆底漆前应使用都芳专用色漆腻子在基材上满刮1~2遍,涂刮时,腻子层应尽量刮薄。施工前请将本产品充分搅匀,建议喷涂施工。喷涂时,可加入约30~40%的清水稀释。一般喷涂2~3遍即可。如使用刷涂方式,涂刷遍数相应增加。本产品复涂时间约4~6小时。涂刷铁质件、金属前,请先使用德国都芳防锈漆进行防锈处理。
施工条件:不宜在环境温度低于+5℃状况下施工。
涂刷面积:约20㎡/L(涂刷一遍,理论面积)。涂布率会因涂层厚度的增加而下降,实际涂刷面积会因板材材质的、施工方法、表面粗糙程度和施工效果的不同而不同。
颜    色:白色
保 质 期:此产品不开盖保质期5年。


推荐设计师

0510-82031081




无锡公司:
梁溪区广南路388号佳润大厦五楼
南京公司:建邺区河西万达广场E座二十七层
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15009460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9 无锡润邦装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房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