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规范 > 施工材料

荷兰飞利浦弱电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1891年公司建立,是全球医疗保健照明和优质生活领域的领导者,通过“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公司提供以人为本和创新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

环保材料:飞利浦所有线材均采用环保材料生产,符合欧洲RoHS 环境保护指令要求,不含铅、汞、镉多溴联苯和多溴联苯醚等有害物质,有效保护人体健康。

优质导体:高纯无氧铜(OFC)导体,飞利浦所有线材均采用高纯无 氧铜(OFC)导体,低阻抗、低衰减,信号传输畅通无阻。

性能优异:高于业界的标准,飞利浦全系列线材均采用高于业界的标准做为生产依据,各种性能指标测试均优于行业要求严格的出厂检测。

确保质量:飞利浦全系列线缆在出厂时采用了100%全检测,确保每一米线缆在信号传输时都能稳定、可靠。

推荐设计师

0510-82031081




无锡公司:
梁溪区广南路388号佳润大厦五楼
南京公司:建邺区河西万达广场E座二十七层
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15009460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19 无锡润邦装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房宝来